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想A7000Turbo印度上市配置和乐檬K3Note

展望高新科技1月12日讯,想到印尼官方网此前公布了新手机A7000 Turbo,除开姓名和价钱不一样外,该设备配备实际上和想到乐檬K3 Note一样。

但是在印尼的手机上比乐檬K3 Note略高,该设备市场价10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082元),而乐檬K3 Note市场价为1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979元)。

想到A7000 Turbo印尼发售 配备和乐檬K3 Note同样价钱却高了一截

配备层面,想到A7000 Turbo选用了5.5英寸1081080液晶显示器,配用MTKMediaTek MT6752 SoC八核处理器,有着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适用MicroSD卡拓展,适用全网通。

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组成,内嵌2900mAh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5.0系统软件和Vibe UI 2.0。

因为想到A7000与乐檬K3 Note有很多共同之处,因此想到在印尼发布A7000实际上是乐檬K3 Note的取代型号,但是乐檬K3 Note现阶段在印尼仍能购到。

来源: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