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30强主播来了!2020中国(常州)直播达人大赛30进10走进三大商圈

30强主播来了!2020中国(常州)直播达人大赛30进10走进三大商圈

如果要问现在什么最火?那一定是“直播带货”了;如果要问常州活动哪家强?路人遥指“直播达人大赛”。从田间地头到商场专柜,再到各大社交平台,大到房子汽车,小到瓜子牙刷,琳琅满目的产品出现在直播间,“今天你下单了吗?”也成了打招呼的流行语。

为了让更多产品通过直播带货走进大众生活,助力商贸流通,促进消费升级,在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常州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由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常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常州)直播达人大赛,正在线上线下如火如荼进行中,在100进30PK中脱颖而出的30位优秀主播,经过两轮线下培训,大家渐入佳境了。

8月26日晚上,大赛30强主播和助播赛前培训会在优客工场举行,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国军激情澎湃:“这次直播达人大赛搞得轰轰烈烈,社会反响非常好,各级政府、平台、企业都在高度关注大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常州能诞生几位在全国闻名的超级主播,为常州争光,为企业赋能。”

更加振奋人心的是,由阿里巴巴主办的2020淘宝直播全国商家大会9月1日花落常州,淘宝直播各事业部负责人、短视频小二集体亲临常州,与商家、企业、主播面对面交流,共同寻找2020下半年的爆发点,目前报名已超500人,这也是对常州直播电商氛围的高度肯定。

针对上次比赛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及本轮比赛带货产品变化,大赛支持方、过亿流量操盘手、龙道电商CEO陈开平给予一一解读,除了保留上次的爆款产品:洽洽、酱先生、卡帝兰唇釉、蒲地蓝牙膏、冻干酸奶块、新疆黑蜂蜜、顶瓜瓜牙刷和洗脸巾外,这次新增了不少网红爆品:伊利畅意乳酸菌饮、双汇泡面补给肠、洪泽湖小龙虾、恐龙园防蚊手环、常州特产糕点、蒋凤记五香牛肉、常金大米,特地为男粉丝上架了李医生去黑头护理套装、USpolo衫、小刘鸭男装,好多产品都是薇娅、李佳奇、罗永浩等头部主播带过货,而且秒光爆款,这次价格也是全网最低价,全方位满足人民健康美好生活之需。



直播带货最稀缺的是流量,有了流量不愁卖不出东西,如何获取流量是每一个主播的梦想。而短视频是当下最有效的引流方式,来自100强素人主播李晶晶给大家分享了她的亲身经历,通过培训课上魏林森老师的6秒破播法,她拍摄了一条15秒短视频在抖音号“哼哈夫妻”上播放量超过800万,转发和评论超万,每次开直播涌进来10多万人,这对于每个主播来说不失为一种借鉴案例。

新势力,我最红!2020中国常州直播达人大赛30进10大战将在三大商圈进行,时间:8月29日19:30—21:30,地点,新北月星家居、钟楼宝龙广场、武进吾悦广场,最后给大家发布一下TOP30强部分主播的风采吧,欢迎大家关注并转发。


来源: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