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常州锦艺天章—打造大运河畔最高品质楼盘

锦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分布在香港、福州、郑州、广州、重庆、深圳、苏州、株洲、昆明等经济发达地区和高速增长地区。目前已成功培育三大核心主业(新材料、地产、商业)、四大配套产业(教育、文旅、康养、物业)、两大辅助产业(互联网、金融服务)、一个战略布局产业(酱香白酒、工业大麻)、一个传统产业(纺织制造),形成产业布局清晰、主业突出、配套齐全、多元互补、长短结合、协同发展的态势。锦艺置业集团正是锦艺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业务涵盖城市综合体开发、文旅康养产业开发、产业新城、特色小镇以及精品住宅开发。

锦艺置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包括昆明之光、锦艺四季城等在内的多个超级大盘开发经验,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覆盖全国、跻身百强房企的优秀房地产企业。2020年,布局全国,以长三角湾区发展为契机,深耕环沪,锦艺常州、江阴、靖江、马鞍山四盘同启。其中,常州锦艺天章是大运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它的楼盘配套齐全、居住其中便能感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常州锦艺天章的配套齐全,集商业、医疗、教育三者为一体。楼盘距大润发商圈约900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享,如果在旁边开商铺做生意不用担心没人气。附近还有第七人民医院、戚墅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丁堰街道服务中心等服务医疗设施,及时就医不成问题。当然孩子上学也是件大事儿,附近有戚幼金色童年幼儿园、戚墅堰实验小学、第四中学等,就近读书不是梦!


常州锦艺天章的高品质生活也离不开周围的地理环境。此楼盘对望京杭大运河,东邻宛沿河,西近潢河支河,是真正的三河环绕,推窗就能感受滨水风光。锦艺天章北依戚墅堰运河公园,东南邻圩墩遗址公园。两园拥簇,打造真正的富氧生活。在这里居住,你既能欣赏到戚墅堰运河公园内,集风情街、教堂、钟塔为一体的运河风光;又有圩墩文化节、桃花会、鸢尾花展等你来玩!

常州锦艺天章,打造大运河畔最美的一道风景线,用至诚之心打动每位住户。生活在这个高品质、生态宜居的小区,商业、教育、医疗全满足!有河流风光和生态公园,居住、休闲两不耽误,是名副其实的高品质!这也是对锦艺置业一直以来“懂生活,选锦艺”这一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来源: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