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顶级国产与韩国手机的对决,一周内华为三星旗舰手机同时发布对决

在经历了一二月份的冷清期以及三月份中上旬的过渡期后,实话说在本月的下旬起,实际上将会有无数的顶级手机发布了,例如下个月,我们将会迎来小米的最新旗舰小米6以及LG的旗舰G6,不过实际上,对于下个月这么久远的事情,作为天天关心手机动态的机友,显然明天将要发布的华为顶级旗舰P10以及6天后的三星旗舰S8最为引人关注,毕竟这两天手机可以说是分别代表了国产手机的顶级水平以及韩国的顶级手机。

虽然说一直以来三星的手机都被认为是安卓手机的巅峰,不过实际上经过了这几年的激烈竞争和发展,如今采用华为自行研发的麒麟处理器的手机,其实也有分庭抗礼的实力了,毕竟三星虽然有自家的黑科技支撑,包括闪存以及屏幕,但是华为算是在手机市场打滚多年的老将,经历了去年的优秀变现后,如今华为显然会携最顶级的手机去迎击三星的S8。

顶级国产与韩国手机的对决,一周内华为三星旗舰手机同时发布对决

作为老对手,实际上无论是华为的P10以及三星的S8,其实手毫无疑问是顶级手机,因此在性能上也算是不遑多让,而作为老冤家,显然这两天手机发布后不少机构都会进行pk,而两台手机也貌似巧合般拥有升级的plus 2K大屏幕版本,显然就是相互狙击之用了。

顶级国产与韩国手机的对决,一周内华为三星旗舰手机同时发布对决

在配置上,华为P10的麒麟处理器其实在多核心性能上不会比三星S8采用的骁龙835处理器差,而且实际上,麒麟960是全球首款采用A73架构的处理器,高通只不过是在将近半年后在骁龙835用上A73而已,甚至可以说至少落后了半年,因此在性能上,P10和三星S8其实不会相差太多,就看系统优化了,而化为如今的EMUI系统在升级5代后,实际上已经拥有号称人工智能的引擎以及深度优化,因此在使用上其实会比起三星更为优秀。

顶级国产与韩国手机的对决,一周内华为三星旗舰手机同时发布对决

而三星S8的顶级摄像头,实际上华为P10Plus也拥有号称历代最强的徕卡双摄,而且光圈史无前例的提高了近50%,因此不少机构都认为华为P10Plus是史上最强的拍照手机之一,而三星S8可能也会压力山大。

作为一个国产小编,实话说小编更支持的是华为,毕竟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个人认为国产手机其实并不会老是被洋品牌打压,如今算是一个翻身的过程而已,因此这两天手机在一周内先后发布,也算是2017年手机市场激烈竞争的一个缩影。

三星与华为,你会支持哪款手机 (单选)
0
0%
华为
0
0%
三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