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别怪孩子挑食!聪明家长这样做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孩子总是爱挑食。无论如何劝说还是训斥,孩子始终不听。其实挑食不能怪孩子,孩子挑食主要还是因为肠道菌群出问题了。

      我们的肠道中存在超过1400种微生物,而在我们吃什么的这个问题上,它们有着很大的话语权。每一类微生物都有自己所偏爱的食物,有的喜欢植物类食物,有的偏爱肉类脂肪类食物,还有的偏爱蛋白类食物,的确是众口难调。所以,孩子挑食多半是微生物的“意见不一”导致的。

      想“统一意见”,平衡肠道菌群,关键就在于补充益生菌。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迅速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增长,平衡各种肠道微生物之间的关系,让孩子不再挑食。

      然而市面上打着“益生菌”旗号的产品品种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给孩子吃的益生菌,当然要认准大品牌。国内健康行业专业服务商常笑健康便从丹麦引进全球益生菌行业领军品牌:毕芙丹(Bifodan)。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天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选择Bifodan的益生菌,有500,000,000人选择Bifodan产品。

      毕芙丹能如此受欢迎还得归功于其所拥有的这样一个特点:相对于其它益生菌,毕芙丹含有动物乳双歧杆菌BIFOLACTM12、嗜酸乳酸杆菌BIFOLACTM5、鼠李糖乳酸杆菌BIFOLACTMPB01三种循证菌株,保质期内至少存有20亿的活菌,能够耐胃酸,并定植于肠道中,有效发挥菌群活性。

      对于小朋友而言,毕芙丹益生菌还提供清甜蓝莓风味选择。孩子直接口服,无需饮水,0.8秒入口即化。再挑嘴的熊孩子,也能1秒征服。

      让熊孩子不再挑食,聪明家长就选毕芙丹!


来源: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