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让你的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国国民的重大慢性病不但高发,而且年轻化的趋势十分明显,严重影响了劳动力人群的健康。而受当今医疗技术水平的限制,目前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尚无法治愈,只能缓解症状,因此,对付这些疾病仍然必须采取预防为主的方针。

      但是疾病预防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在生活中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有需要注意的要点。作为国内头部健康服务企业,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就在近期发布了新产品“常笑健康+”服务号。该服务号通过体系精细化设计,将为大众的疾病预防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据相关研究,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可防止80%的冠心病、55%的高血压和40%的肿瘤。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对这些患者来说才是健康的,大众知晓的并不详细。为此,常笑健康服务号联合多个三甲医院的医生专家团队,推出常笑有约栏目,打造了《高血压管理&冠心病防治》、《一级预防脑卒中》课程以及《高血压防治》训练营,从了解预防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系统流程呵护心脑血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或者训练营。

      除了心脑血管疾病之外,常笑有约的课程还涉及儿童健康、口腔健康、心脑血管、呼吸康复、男士和女士健康等各个方面。最近,常笑健康就针对老年人和孩子推出了“一元看好课”的活动,其中包括新上线的“小儿推拿保健科”、“脑卒中一级预防攻略”这两大精选课程,帮助更多家庭,更好地管理小孩和老人的健康,如果有需要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常笑健康服务号以承载客户服务为主旨,通过品牌、活动、内容与服务的输出,希望为寻求健康生活的用户带来全面、细致的体验。如果有什么疑问,用户可使用常笑健康的在线咨询服务,常笑健康的客服人员会为用户及时、快速、精准地提供详细解答,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贴心以及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帮助你将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来源: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