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教育必备神器,精益3800L免拆卷书籍扫描仪玩转远程学习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个省市都下达指示,要求家庭、学校、公司等人群聚集场所要加强防护工作。尤其是学校,更是重点防护对象。为了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和健康,不少学校选择延迟开学日期,让学生们在家中利用互联网、书本自我学习。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措施,但学生在真正学习的过程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不少学生们最常看也最习惯看的就是电子书,让这些学生在家捧着厚重的书本学习,难免缺乏自觉性。更甚者书本就是催眠药。针对这种情况,即便家长耳提面命,学生还是有心无力。如何让学生能够真正行而有效的学习成为了家长和老师共同关注的问题。

      有教育者认为针对这部分同学存在的问题,可以将所有的教材内容通过书籍扫描仪汇总到电子产品上,制作成电子书形式,投其所好,让学生们在家也能自觉学习。不少家长就选择了这样的方法。为了确保书籍文字能够清晰、完整的呈现在电子屏幕上,家长们在书籍扫描仪上的选择也是十分慎重。从目前的市场销量额来看,精益(Plustek)3800L智能扫描仪颇受青睐。

      零边距设计 全面扫描无黑边

      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书籍扫描仪,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在高新技术应用上十分具有优势。针对厚重书籍在扫描时普遍存在的阴影问题,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采用了获得专利技术的SEE零边距设计,可以有效消除书脊处的阴影,全面扫描无黑边,每一页文字都能清晰呈现。此外,机身所采用的可调节高度的横掀盖设计,能够进一步确保页面全覆盖扫描,书刊无需拆册,再厚的书籍,内容也能一字不漏进入文档之中。

      自动奇偶页面旋转功能 让版面生成更简单

      扫描书籍或文件时,通常需要旋转扫描页面才能得到正反一致的双面,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为了简化操作步骤,便于大众使用,特联合*eBookScan软件,设置自动奇偶页面旋转功能,文字进入屏幕内,无需手动调整版面,扫描仪会直接将内容生成PDF、DOCX、TXT、epub电子书等多种格式,图片则能形成JPG、BMP、PNG、TIF等格式,从而让所有的文字都能清晰连接,图片生动有趣。

      OCR文字识别技术  自动识别全球192种语言

      尤为关键的是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还采用了行业先进的Abbyy OCR文字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包括英语、日语、德语等在内的全球192种语言,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疑难词汇也无需费力逐一查找,有力的节约了时间。遇到书中带文字释义图片时,扫描仪也可一键转换成Word、Excel、双层PDF等文档,学生在后续学习过程中,能够轻松编辑与查找,从而达到系统学习的目标。

      CCD镜头 让细节更自然

      此外,针对薄纸易透视,在扫描过程中容易形成重影及扫描影像不清晰的问题,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在光学元件上采用了CCD镜头,从而具备自动透视调整功能,能够减少文字渗透,还原干净版面,并且能够将扫描细节放大,让内容更清晰。

      无论是先进性还是智能性,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都可以被称之为学生学习的好伙伴。教材书籍外,A4以下幅面的书刊、古籍、画报、硬卡、实物等都可以扫描,因此,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也是老师、科研人员、行政人员、档管理员案、图书管理员等青睐的产品。相信通过精益3800L智能扫描仪,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也能正常度过,并且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