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道SUV:豪华实力“鼠一鼠二”

SUV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所存在的价值就不一样,有的人买SUV只为了代步,有的人买SUV是为了阔气,有的人则为了实用!新年将至,车市即将迎来一波“高峰”,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该如何选择呢?说到广汽本田,大家并不陌生,以梦想为原动力,坚持创新,逐步实现品牌的年轻化战略。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始终洞察顾客需求、超越顾客期待,为顾客带来喜悦。旗下的冠道SUV更是集广汽本田的“看家本领”于一身,它于SUV市场的价值,旨在让消费者更加读懂“操控精神”,让车友们乐享生活,快乐出行!

冠道定位于“豪华”特性的优质SUV,颜值自然深入人心!凭借精准定位及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冠道成为了SUV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它的外形恰恰在刚毅中兼具了柔美的气息,包揽时下最流行的风格,简而言之两个字:轿跑!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整体设计理念,冠道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十分具有冲击力,科技感十足。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极为运动时尚,而前脸给人的直观感觉却是大气磅礴。具体来看,鹰翼式LED大灯大气犀利,再配上前卫运动的进气格栅,就连引擎盖的线条也极富肌肉感,新潮时尚。透镜投射式前大灯在锁车后,还拥有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的功能,给你更加高级的行车体验。

动力方面,冠道更是澎湃十足!采用的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是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基础上升级而成。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其中冠道370TURBO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领先的设计,让这台1.5T发动机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车身尺寸上,冠道更是有着惊人的表现,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轴距达到2820mm,这一尺寸的冠道打造的是五座的空间。尤其是在第二排的空间上,个子比较高或是身形比较胖的人都不用担心,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能够得到足够的伸展空间。在行车舒适性方面,冠道更是考虑得相当周全,其搭载了由ANC主动降噪系统、降噪轮毂、隔音玻璃联袂打造的车内静音系统,带来另一种层面的高级感。此外,后排电动升降遮阳帘、可以控制音响和天窗的扶手控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全面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

冠道的豪华实力“鼠一鼠二”,拥有冠道SUV的陪伴,相信定能为您摆平一切道路,助您气场全开。更有新年钜惠好消息传来,即日起冠道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更有6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快快进店了解吧!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