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迷宫走起!常笑健康携手南京高校共探“艾”的距离
发表时间:2019-12-04 17:32:54   常州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年来,艾滋病的感染人数不断地增加,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统计,全球目前约有3790万人感染艾滋病病毒,2018年新感染病例仅较2010年减少16%,远未达到下降75 %的全球目标。虽然目前人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越来越多,但大部分人的理解都停留在艾滋病会传染且无法治愈的层面上。这种过于片面的认识导致谈“艾”色变的情况并没有减少,很多人面对艾滋病仍会感到恐惧和担忧。一方面,大众不知道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另一方面,如何治疗艾滋病也成了盲区。
      为消除大众对艾滋病的误解,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大力传播红丝带精神,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正值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首次走进校园,联合南京各大高校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斗兽场共同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艾滋病日公益展。
      万人打卡“艾的距离”硬核特展
      传统的艾滋病公益展总是离不开一堆传单、几个穿白大褂的医生以及一些苍白无力的海报,这样的公益展总会让大众敬而远之或者草草略过,无形中更加深了大众对艾滋病的误解以及艾滋病感染者对外界的隔阂。为改变这种现象,此次常笑健康围绕“艾的距离”主题举办的艾滋病日公益展便打破常规,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引导大众从另一个角度体会并探讨每个人与AIDS的距离,与艾滋病感染者的距离,以及人与人的距离。
      活动现场,常笑健康别出心裁地搭建了一座AIDS迷宫。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支付一元入场费的形式感受“迷宫”这种浸入式互动体验方式,活动门票所得将用于公益事业。而入场观众可通过在迷宫中的探索了解艾滋病的具体现状,真实地体会到艾滋病患者生活中所经历的障碍、迷茫、恐惧。现场还有360°镜厅、扭转世界等情景体验提供,参观者可以在各个不同的场景中度过属于“他们”的一小段时光,从灵魂深处感受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内心世界。
      直观而生动的情景体验吸引了无数人的驻足,大批学生现场踊跃打卡,常笑健康更是不断收获全校师生的盛赞好评。不少学生表示,常笑健康举办的这场硬核特展让他们了解到艾滋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也体会到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在普通生活中遭遇的“异类”眼光以及不公平对待。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参观完“迷宫”后都选择在公益展设置的“态度”涂鸦墙上表明自己愿意走近、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态度。
      常笑健康为“艾”发声,传达健康生活理念 
      别开生面、温情四溢的活动也引来了众多社会人群以及各大媒体朋友的注意,在媒体的采访中,主办方常笑健康的办展初衷也借由其COO钱总之口被娓娓道来。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常笑健康在多年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着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这次公益展正是常笑健康面向社会普及健康生活理念的公益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选址校园也体现了常笑健康在推广健康理念上不一样的思考方向,常笑健康认为,大学是人生中‌‌比较宝贵和美好的阶段,而大学生又是一个非常‌健康向上的群体,通过大学生群体的窗口,更有利于宣传常笑健康“懂得健康、关爱自己”的品牌理念‌‌。同时,常笑健康还启动了校园健康大使招募计划,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疾病预防意识,传达健康生活理念。
      借助这次特殊的艾滋病日公益展,常笑健康让更多人开始正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未来,常笑健康将继续为普及艾滋病知识不断出力。防艾路上,你我同行;以爱之名,共抗艾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迷宫走起!常笑健康携手南京高校共探“艾”的距离
其它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 ≈   波点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猫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淘宝网友:离心   ■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腾讯网友:私念° 7/m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上海 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