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茶杯茶语祝贺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发表时间:2019-11-29 21:16:13   常州热线 来源:未知

2019年11月23日8点5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

▲上图为茶杯茶语创始人郑霖峰

▲上图为与正华集团常务副总刘向飞合影

正华科技集团携手茶杯茶语受邀于2019年11月21-11月23日前往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摩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茶杯茶语祝贺祖国航天事业蒸蒸日上!

茶杯茶语,致力于打造以特色茶杯做载体的追溯源头的生态茶;秉承“原生、原产、原香、原味”为原则,为茶友们奉上一杯健康好茶,向大众传播健康的饮茶文化理念。

本次特选茶杯茶语六杯装礼盒向中国航天事业致敬!礼盒包含了红茶、岩茶、白茶三种茶,多元茶类凝聚茶人匠心,健康养生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茶香味郁致敬中国航天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茶杯茶语祝贺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猫扑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百度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腾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凤凰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易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河南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