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游戏还在卡坑灭?360手机N5重新定义游戏体验

配置是很多人购买手机时最看重的因素,参数的高低决定一台手机好坏,但并不是唯一评判的标准。在我看来,好配置是手机性能好的代名词。而体验好,要看,手机品牌在软硬件优化是否到位。游戏玩家对手机性能要求极高,同时,游戏体验也不是单单评性能决胜负。

距离 360 手机 N5 发布会还剩四天,今天360手机在微博发布第二张倒计时海报: 当所有人都在展示游戏的顺畅和帧率时,还有谁会真正在意用户更多的“需求?GamePlay Once More(重新定义游戏体验)。这张海报让人看到360 手机 N5意欲重新定义游戏体验,细分游戏市场,进一步证明自己将是新一款“青年旗舰”的决心。

游戏还在卡坑灭?360手机N5重新定义游戏体验

现在MMO(大型多人在线)手机游戏越来越多,游戏对手机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360 手机 N5 搭载高通骁龙 653+6GB RAM,硬件上为游戏的流畅性提供坚实基础。网上流出的视频,已经展示360手机N5同时运行100 个微信/钉钉并流畅不卡顿的实力,这说明360手机对硬件配置进行了出色的优化。360手机N5在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的表现上,让人们期待,玩游戏时不再出现因为内存不足而闪退的情况,也不会因为玩着大型游戏,而必须提前关闭一批小程序。

游戏还在卡坑灭?360手机N5重新定义游戏体验

从今天的倒计时海报来看,360 手机似乎也在暗示“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这让我们不妨猜测,360手机N5针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系统优化。或许会增加专门的“游戏模式”,以优先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除了有好的硬件和好的优化外,没有好的游戏怎么行。此次 360 手机和网易游戏达成合作,双方宣布会在 2 月 22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搞点大新闻,据说届时会有不少惊喜的彩蛋出现。这难道也在暗示,网易游戏给360手机N5提供专业团队支持,来进行游戏体验上的优化?

游戏还在卡坑灭?360手机N5重新定义游戏体验

回想到上周360手机N5发布会邀请函,其中附赠诺基亚 N81手机的用意,现在结合倒计时海报,似乎可以推敲一二,用心良苦。诺基亚N81是一台经典的功能机,主打多媒体娱乐体验,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游戏手机。而此次360手机N5以 N81 作为邀请函,可想N5应该也是一款游戏能力不弱的手机。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喜欢玩手机游戏,那么一定要关注2月22 日的360手机N5发布会。

游戏还在卡坑灭?360手机N5重新定义游戏体验

来源:

推荐阅读:艾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