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铃福特新全顺综合实力突出成多功能轻客首选

【编者按】在这次的举国抗疫行动中,江铃福特新全顺负压救护车在转移病人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让我们看到了江铃福特新全顺车型强大的改装能力。而其本来就是一款多功能轻客车型,外观、空间、安全以及动力等各方面都属同级占优,在货运级市场和乘用级市场方面都有着相当突出的优势。

从外观来说,江铃福特新全顺采用了纯欧系的设计理念,同时又加入了部分创新元素。前脸分为上中下三块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充满福特家族味道,辨识度不错。前大灯的灯组外圈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充满了运动感,视觉效果很是犀利。尾门则采用了对开式设计,不仅看起来更加大气上档次,更显时尚与美观,而且更加实用、便利,不管是居家旅游、市政公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能适用。

空间上,江铃福特新全顺发布了短轴/中轴/中顶/低顶多种规格,国内市场提供有“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车身版本,其中江铃福特新全顺尺寸最大的“中轴中顶”车型车身尺寸为5341mm×2272mm×2414mm,轴距达到3300mm,装载能力很是突出,但同时最小转弯半径仅为6500mm,在市内行驶也有着较好的灵活性。

除了外观与空间,江铃福特新全顺在动力方面也考虑得非常周到。其提供了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连续两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供客户选择。既考虑到了动力的强劲,又兼顾油耗的经济,此外,江铃福特新全顺也是国内轻客界真正意义的自动挡车型,自动挡采用原装进口6AT变速箱,兼顾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操控也更为自如。

而安全配置方面,江铃福特新全顺采用了特殊设计的吸能盒式防撞梁,有效缓解碰撞时带来的安全威胁。同时,全系标配的博世9.1版的ABS+EBD系统,能迅速的响应刹车性能,加强制动稳定性,出行更放心、安全。此外,江铃福特新全顺还采用了四轮碟刹的盘式制动器,制动力大且稳定,能应对多种路面的行驶,更是将行车安全做到了极致。

面对大家越来越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全面考虑用车范围,将车辆实用性发挥到极致是当前消费者的迫切需求,由上可以看出,多功能的江铃福特新全顺在这方面确实有着相当的前瞻性目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