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新母婴,新贝携新品亮相CBME

      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于7月14日-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办,4000多个品牌共赴这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盛会。孕产行业领军品牌新贝携旗下母乳喂养全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新贝成立于2009年,十二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设计,其产品涵盖了孕婴童的吸奶器、消毒柜、调奶器、婴幼儿用品以及出行等多方面,2015年就已通过欧洲CE认证和欧洲医疗标准EU认证,销售范围遍布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新贝吸奶器在阿里巴巴、京东及其它垂直母婴电商平台上均处于领先地位。

      严控产品品质,科技赋能母乳喂养

      本次展会上全新一代的新贝变频电动吸奶器,无论是单边、双边、一体式,都时尚颜值高、轻巧又便携。结合了泌乳+吸乳+变频3种模式,变频吸乳设计模拟了宝宝的吮吸韵律,档位多,吸力细腻,适应不同妈妈吸力需求,更柔性、更高效。一经上市就大受妈妈们喜爱。

      新贝致力于为妈妈创造更多智能母婴用品,此次更是推出的两款概念款吸奶器:智能语音吸奶器、穿戴式吸奶器,令人眼前一亮。智能语音吸奶器通过蓝牙唤醒母乳助手“小贝”,语音调节档位和模式,吸乳过程不再靠主机调节程序,实现声控化体验,陪伴母乳妈妈的每一个细节。穿戴式吸奶器创新黑科技,打造全新的吸乳体验。当天到场的不少妈妈和供应商纷纷期待它们正式上线。


      新贝始终以“市场是检验工作的标准”为准则,因此,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每一款产品上市都会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查、研发和测评;在产品的生产方面,新贝只选择成分安全的原材料,并对生产工艺进行严格质检。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新贝从2021年6月份开始,将陆续在无锡和温州投产共计约六万平方米的无尘车间,也是截至目前国内最大的吸奶器一体化无尘生产车间。这一举动势必也会带动国内吸奶器品质的升级,为行业标准打下基础。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众多商业伙伴前来造访

      创新款电动吸奶器和简约明亮又温馨的展馆设计使得新贝品牌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众多商业伙伴争相进入新贝展馆,近距离地了解新贝产品。短短三天时间,意向加盟人数再创新高,我们相信,新贝及旗下系列产品定会成为孕婴童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未来,新贝会继续坚持“新生喂养,贝爱有加”的理念,秉持用爱守护母乳妈妈的初心,为妈妈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母婴喂养产品,为智慧母婴生活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