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系手机品牌又倒下一个,索尼的坚持不无道理!

当年功能机时代甚至是伪智能机刚开始的几年,日系厂商在全球消费者心目的地位绝对是不低的,索尼、夏普等这些品牌是完全在当年比肩三星、LG的,但是智能手机的大潮来临之后,如今只能听到苹果、三星、中国品牌的消息,而日系品牌已经全线溃败。

日系手机品牌又倒下一个,索尼的坚持不无道理

现在提到日系品牌大家可能只能想到索尼了,前几天回归的夏普严格意义上已经是中国品牌,至少它已经不算日系品牌了。索尼是因为有强大的其他业务,手机业务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它完全可以坚持下去。姨夫曾经说过索尼在等下一轮智能手机变革,这就是索尼的底气。

日系手机品牌又倒下一个,索尼的坚持不无道理

但是不是所有的日系品牌都有索尼这样的底气,近日据据外媒 CNET 网站报道,日本厂商富士通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手机业务,接下来将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 AI 和互联网业务上。关于这个品牌可能中国的消费者不太了解,当外它也是众多日系品牌中最成功的一个,曾经提到富士通就是黑科技的代名词。全球第一款以薄出名并且还防水的手机就是出自于他之后,全球第一部支持测试心率手机也是出自它之后,而虹膜识别手机也是它第一个推出的。

日系手机品牌又倒下一个,索尼的坚持不无道理

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却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已经宣布退手机行业了。未来日系品牌还得靠索大法来支撑了。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