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旧房翻新聚划算 常州家先生双11六重礼
发表时间:2019-10-23 14:51:26   常州热线 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双11年终大促已拉开帷幕,常州家先生“翻新双11就看家先生”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11日,六重好礼献上!

① 爱家888元红包,限时领取

活动期间,预约抢翻新通用红包888元,限时发放,领完即止(仅限30户)。

(温馨提示:享此优惠业主,定金不可退,不折现,翻新订单金额满15000元方可使用)

② 金花生品质服务,五大全免

预约立享金牌翻新优化师品质服务:免费上门服务、免费旧房勘测、免费量房、免费报价、免费出方案。

③ 双11翻新津贴,千元派送

凡活动期间签单,家先生总部再送1000元翻新补贴,您翻新,我补贴!

(温馨提示:享此优惠业主,定金不可退,不折现)

④ 万元巅峰返现,下定即享

签单金额满5万 即享返现1000元;签单金额满8万 即享返现2000元;

签单金额满10万 即享返现3000元;签单金额满15万 即享返现5000元

签单金额满20万 即享受返现10000元

(温馨提示:享受此优惠业主,定金不可退,翻新订单尾款结算后方可返现)

⑤ 下单就抽奖

凡活动期间,前30位定单业主,交纳定金1000元以上,现场即可免费抽奖一次,最高享1111元的现金红包大奖

(温馨提示:享受此优惠业主,定金不可退,所有奖品为品牌正品,不折现,礼品均在工地完工,尾款结算后配送发放,礼品自提)

⑥ 超长延保礼,限量派送

本活动前30名下定客户,可享受翻新基础工程延保1年,水电工程延保1年。

有旧房翻新、新房装修、局部改造、墙面刷新等需求的业主,可登录家先生旧房翻新官网(https://www.homesir110.com/)了解,或直接前往实体门店咨询、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旧房翻新聚划算 常州家先生双11六重礼
网易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其它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猫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凤凰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本网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腾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财富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