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秋冬进补正当时,固生堂苏州区域大儒分院一周年庆暨膏方节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0-19 11:40:38   常州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随着气温断崖式下降,秋意也越发的浓厚。从春生、夏长,到秋收、冬藏,人在春夏消耗了足够多的气血,到秋冬要适当的进补,才能让气血得以补充、修复,而膏方是一种具有高级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一直以来是华东地区最适宜秋冬滋补保健,使来年有更充沛的精力学习、工作和生活。但目前市面上的膏方质量参差不齐,在中医连锁集团苏州区域大儒分院一周年庆之际,固生堂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膏方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疗效显著、味道纯正的品质膏方。
      优质药材严格制作 只为带来品质膏方
      此次固生堂膏方节现在云集了众多来自上海和苏州医院的名医大咖,以及固生堂平台优秀的头部专家,为不同体质人群及不同病情患者,量身定制开具膏方。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分享点赞送礼品,开膏方免部分制作费,开膏赠助眠香囊等活动,使得膏方节现场人流涌动,盛况空前,不久就排起了长队。而固生堂膏方节之所以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消费者,归根结底还是源自于固生堂对膏方高品质的坚持。
      膏方历史悠久,起源于汉唐,发展至今拥有一套极为繁杂的制作流程,只有经过精细加工的膏方最终才能成为上品。固生堂一直坚持严格的炮制技艺,从浸泡、三煎萃取、浓缩精华、加料收膏、包装保存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用心对待每一料膏方。在膏方的制作技术上与时俱进,拥有全国一流的现代化、规模化、智能化的中药代煎中心,对膏方熬制的技术工艺、设备管理都有着高要求、严标准,只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专业、高效、价廉的中药膏方。
      全国连锁口碑深厚 固生堂中医值得信赖
      固生堂是一家以中医为唯一业务的连锁医疗机构,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良心医、放心药”的堂训,在全国10个区域开设了42家医疗机构,把名老中医带到了社区之中,让人们在更短的时间得到高质量的医治效果,建立严苛的鉴药制度让名医专家放心用药,更好地搭建起了名医、名药、民众联合平台,在2018年内,固生堂总服务量680万人次成为全国范围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医疗机构之一。
      固生堂品质膏方只是固生堂的传统中医产品之一,一直以来固生堂秉持着传承与发扬中医的理念,坚持弘扬和宣传中医药传统疗法,希望将中医药文化输送到市民群众中,让更多人能够熟知中医、信任中医、接受中医,以一己之力加强中国中医药特色和文化建设。带领更多国人感受中医文化魅力,进入中医智慧领域,获得更多健康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固生堂预约”
预约名医,获取更多中医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秋冬进补正当时,固生堂苏州区域大儒分院一周年庆暨膏方节正式启动
天猫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凤凰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腾讯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搜狐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本网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猫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山西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