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如何正确选择你所需要的安全柜
发表时间:2019-10-14 10:01:16   常州热线 来源:互联网

A/安全底蕴/生产厂家及品牌的专业性

众御ZOYET品牌,

早在2012年国内还没有相关标准的情况下,就通过了日本JIS工业标准(全世界

严苛的工业标准之一)的检测获得相关的防火认证

2013年,通过主导国内的防火柜的产业发展,制定相应的国内标准,在高端防火

柜领域通过了两小时的防火检测,并且获得了相关认证。检测单位是国家固定灭火和耐火构件监督检验中心(国内权威的检测单位,不是之一!),

上述单位隶属于应急管理部,原隶属于公安部。

期间,为了发展国外市场,先后取得CE认证,欧盟EN14470认证,SASO认证等多项证书。 在追求完善的防火结构的同时,潜心研究防火材料和涂层技术,使得产品的防火性能更加卓著

B/标准的贯彻落实

受公安部/应急管理部门的邀请,参与多项标准的制定与研究,国内产品遵循以下标准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

协助公安部专家组起草中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GA1511-2018)》的核心条款

北京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中小学危化品柜》团体标准主要起草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08号)《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第三十四条 

储存、使用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科研机构、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安全事故应急工作,参照本条例有关规定执行。

C/防火细节的把控,众御做到了极致!如下的数十张对比图,能够充分说明产品不只是材质和表面处理的简单工艺不同,也不只是零配件的选择不同,而是防火和安全底蕴的体现

一:制作工艺分析

二:细节制作到位,操作使用安全

三:防火安全细节设计符合OSHA标准

四:防锈蚀工艺

五:层板精细设计

六:柜锁符合安全设计理念

七:柜体重量对比

保险,保障,售后服务:

首先众御ZOYET实业每年投保太平洋保险公司,除了做好产品的安全认证,将客户的风险和企业的安全底线全部交付于大型保险公司;

其次保险公司每年都会关注众御ZOYET实业的成长和实际品质,更好的服务于众御ZOYET实业和他所有的客户!

最后众御还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众御ZOYET实业在全国有一批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能够将所有的产品放置于全国的各个现场—— 不管是多少层的搬运,全部交给我们!因为部分产品提供十年质保,品质过硬,不过在锁具和人为因素导致各种使用问题。

一线城市几乎当天就能搞定,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乃至区县乡镇,几乎都可以在24小时完美的解决问题。

购买防火柜请认准众御

官方网站:http://www.zoyetsafe.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如何正确选择你所需要的安全柜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猫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搜狐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腾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百度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淘宝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方 企业 依尚